绝地求生Reshade下载安装设置图文指南及常见问题解决教程 下载安装设置指南

  关于BE,出现ReShade被BE blocked表示BE阻止了ReShade运行,但这和BAN有着本质的区别,因为搜狗输入法同样也会被BE blocked,这应该是由于很多加速器并没有加速BE,导致BE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引起的,也就是说是由于ReShade或者搜狗输入法没有通过验证,导致的误判。出现这种情况,你只要切换节点,重启游戏就可以解决了。当然如果暂时不行,可以暂时移除ReShade。

  ReShade是官方认可的软件。

  就算官方哪一天要禁止了,就不会封你的号,因为ReShade的特征码很明显,只要通过BE blocked就可以了。而且官方也会发通知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当然了,如果你担心的话,那就别用呀,很简单的事情。另外放几张图,不多BB了,有脑子的人一看就懂了。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查看绝地求生大逃杀攻略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