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什么时候开启 LOL手游2021年赛事信息一览

  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什么时候开启?腾讯在6月16日的2021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的电竞比赛计划,包括全国联赛、世界赛等消息也有披露,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偶一下吧。

  游侠网1

  一、2021赛事信息

  今年英雄联盟手游的电竞计划。大致内容为:今年第四季度,首届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会跟大家见面;中国大陆赛区将分为季前邀请赛和职业选拔两个阶段;同时会开放三个渠道选拔12支顶级的职业俱乐部。

  8月份,就会率先开启星火邀请赛;9月份职业选拔赛开启;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也会在10月份左右开启;后续还有全国大赛、职业资格赛、明星战队等。

  游侠网2

  二、职业资格赛

  1.LPL赛道

  LPL赛道指的是英雄联盟端游职业联赛的俱乐部晋升手游职业联赛的专属通道,将会邀请17支LPL俱乐部的手游队伍参加,争夺5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及2021年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名额。

  游侠网3

  2.全国大赛赛道

  全国大赛赛道是由各种渠道汇集而来,包含星火邀请选拔而出32只俱乐部,最终争夺6个顶级职业联赛的名额。

  游侠网4

  3.影响力赛道

  影响力赛道是最为特殊的形式,会由6支明星作为Owner的战队,去争夺一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明星较为出名的俱乐部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就是周杰伦的:Jteam

  游侠网5

  三、全民赛事

  全民赛事就是各路高手显神通了,可以说是草根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全国大赛分得十分之细致:东、南、西、北四个大区,还有线上比赛,线下的省赛,好像还有赛区合作对抗?也是十分期待这种接地气的不一样的比赛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呢!

  游侠网6

  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LOL手游2021年赛事信息一览,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