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哨兵阿克尚阵容推荐 金铲铲之战6哨兵阿克尚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哨兵阿克尚怎么玩?以阿克尚为主c的6哨兵阵容是金铲铲之战1.19版本不错的阵容,那么哨兵阿克尚该怎么玩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金铲铲之战6哨兵攻略吧。

  游侠网1

  一、阵容分析

  1.英雄与羁绊

  阵容组成:主C阿克尚、主坦加里奥、副C卢锡安、洛、芮尔、泰坦、赛娜、派克

  阵容羁绊:6光明哨兵、2强袭炮手、2骑士、2铁甲卫士

  2.装备

  阿克尚装备:必备锐利之矛、卢安娜的飓风;无尽之刃>巨人捕手>正义之手

  六哨兵不需要鬼索的狂暴之刃的攻速,尽量直接找三输出装,暴力输出,完成爆杀效果。加里奥可以装备一切肉装,如石像鬼板甲、龙爪、狂徒铠甲、棘刺背心、日炎斗篷等,其他多于的物理输出装可以给到卢锡安,如正义之手、无尽之刃、珠光护手。

  游侠网2

  3.站位

  加里奥单顶前排通过减伤吃到伤害后回血吃盾,阿克尚稍微靠前

  游侠网3

  二、运营攻略

  1.前期过渡

  三哨兵加神盾加征服谁能二星给谁带装备,肉装优先给到艾瑞莉娅方便开始赖皮盾盾相护

  2.中期阵容

  游侠网4

  3.搜牌节奏

  哨兵阿克尚尽量还是到8人口再d牌,去直接找到阿克尚和4费卡二星,提升质量锁血,这里注意六哨兵体系是很吃整体的装备与质量的,如果整体质量不够不能盾盾相护,就很难获胜。

  4.克制分析

  哨兵阿克尚对阵绝大多数阵容都是优势,只怕能开出四铁甲的体系,比如有铁甲卫士纹章和重骑兵纹章的贾克斯(武器),打维克兹时需要注意不要跟大眼站在对边,否则阿克尚很容易划到维克兹脸上被爆发秒掉。

  以上就是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金铲铲之战哨兵阿克尚怎么玩的解答,哨兵阿克尚是英雄之黎明赛季中非常热的一套阵容体系,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