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5月7日站街活动一览 DNF5月7日站街活动有什么

  DNF5月7日站街活动有什么?游戏将在5月7日开启全新的站街活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DNF5月7日站街活动一览,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游侠网

  游戏的新活动——欢乐时光伴我行将在5月7日开启。

  新的站街活动欢乐时光伴我行是以周为基准,难度方面也非常的轻量化。 每周累积在线时间达到2小时即可拿到奖励。

  游侠网

  活动持续4周而奖励也是4次,不过如果忘了一周就会少拿奖励了。

  这次活动最不同的就是小伙伴们每通关1次推荐地下城,累积时间将减少10分钟,也就是说如果小伙伴们通关了12次推荐地下城的话,可以直接拿到当周奖励。

  游侠网

  这样的设定非常人性化,对于每天用很多时间刷图的小伙伴来说就是登录即送,而对于时间较少的小伙伴来说,也可以凭借每天打开电脑挂机游戏而拿全奖励。

  奖励如下

  游侠网

  以上就是DNF5月7日站街活动一览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