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夏日礼包怎么买省钱 DNF夏日礼包省钱技巧分享

  DNF夏日礼包怎么买省钱?近期游戏中的夏日礼包已经正式上线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DNF夏日礼包省钱技巧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游侠网

  近期夏日礼包已经正式上线了,全新的提升道具和丰厚的多买多送奖励也是吸引了许多的小伙伴前往购买,这时就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让我们买起来更加省钱。

  优惠券使用

  对于购买过2020耕耘礼包的小伙伴而言会获得2020夏日礼包9折券,尤其是我们在一次性购买多套礼包时容易忘记使用该优惠券,所以我们在购买礼包之前建议先把优惠券拿出来,以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其次我们在购买第一套夏日礼包后还会获得首购礼盒,首购礼盒内包含一张夏日礼包7折优惠券,所以我们在购买第二套时记得优先使用该7折券,以实现最大化降低购买成本。

  游侠网

  参与充值活动相信许多小伙伴都知道当下有一个拼团充值活动,我们在拼团充值成功后可以获得丰厚的额外礼包奖励。

  成功参与拼团活动后可以获得高级装扮兑换券、大量时间引导石、装备提升礼盒、疲劳药和抽奖机会,在活动页面的下方还可以抽取幸运奖励,可以说在获得点券的同时还能拿到如此多的道具奖励时非常的划算了。

  游侠网

  可交易道具回血今年的夏日礼包单套仅夏日宝物礼盒可以交易,以笔者跨区为例已经接近了1600万金币的价格,折合代币券约3300代币券。除此之外多买多送奖励中的稀有克隆装扮变更券和夏日冲浪礼包8件套礼盒也是可交易道具,对于购买多套的小伙伴可以将其卖掉回血。

  游侠网

  如果能结合充值活动和打折券一同使用的话,购买前6套夏日礼包所需的点约为10.3万点券(拥有5张9折券),相当于每套礼包的价格仅为17200点券。

  游侠网

  其次充值点券时参与10次10800点券的拼团活动还可以获得的30张高级装扮兑换券、100个装备提升礼盒、2000个时间引导石和20个50点的魔界抗疲劳秘药。

  游侠网

  多买多送还可以拿到宠物变更券和稀有装扮等珍贵道具,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对于想要合成神器装扮的小伙伴而言完全可以通过购买夏日礼包的方式进行升级神器装扮,算下来单次升级神器装扮仅需2640点券,在获取神器装扮的同时还可以顺带合成徽章,如此一来徽章和神器装扮一举两得,还能获得丰富的礼包道具。

  游侠网

  以上就是DNF夏日礼包省钱技巧分享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